藝人動態

梁世宗、申惠善有望合作 SBS 全新電視劇《雖已30,但仍17》

梁世宗、申惠善
圖片來源:Good People、xportsnews

梁世宗、申惠善有望攜手合作 SBS 全新電視劇《雖已30,但仍17 (서른이지만 열일곱)》。

相關人員透露,梁世宗、申惠善接到《雖已30,但仍17》男女主角出演邀約,據悉,兩邊的出演意願都相當高,目前已在最後調節階段,若確定出演,這將是梁世宗繼去年11月的《愛情的溫度》後,時隔約8個月回歸小螢幕,申惠善則是繼《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後時隔5個月回歸,兩人現在在電視界可說是20代 (20歲~30歲) 中相當火紅的演員,究竟這次是否有機會透過新劇《雖已30,但仍17》攜手合作,也令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雖已30,但仍17》由曾編寫《她很漂亮》的趙成熙編劇執筆,預計在7月於 SBS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