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ray Kids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District 9》第二波 MV 預告

Stray Kids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 am NOT》正式出道的 Stray Kids,今日 (24日) 凌晨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District 9》第二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一身帥氣的純白色套裝登場,一起向著停滯的公車奔跑,背景不斷冒出煙霧,更添加了一分神秘的感覺,這次的預告也小露一段新曲舞蹈,中毒性十足的旋律搭上強而有力的動作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Stray Kids 迷你一輯《I am NOT》將於3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