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迷你六輯主打歌《JEALOUSY》MV 預告公開

(縮圖)MONSTA X《THE CONNECT》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CONNECT》回歸的 MONSTA X,昨天 (23日) 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JEALOUSY》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以黑白色調為底,成員們穿上帥氣的白色襯衫搭配窄管褲,不斷閃爍的畫面散發出神秘、夢幻的氛圍,背景強烈的旋律與節奏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MONSTA X 迷你六輯《THE CONNECT》將於3月26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