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愛吃也愛唱歌的自信女孩 Yang Soo Bin!

yangsoobin 1
圖片來源:Yang Soo Bin@Instagram

今天 Kpopn 的「韓國網紅」單元要跟大家介紹 Yang Soo Bin,她常常在 SNS 上傳吃各種美食的影片,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不但突破311萬人追蹤,甚至還在泰國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在正式介紹她之前,先來看看 Soo Bin 的小檔案吧!

【Yang Soo Bin 小檔案】

  • 本名:Yang Soo Bin / 양수빈
  • 生日:1994年10月17日
  • 所屬公司:Star E&M
  • 相關連結: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影片來源:뚱 World@Facebook)

因為一支比較女生在男生面前跟在家裡吃拉麵的差別影片而先在 Facebook 上走紅的 Soo Bin,開始經營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傳一些品嚐美食的影片,正式成為「吃放 (먹방)」類型的創作者。網友們說在看 Soo Bin 吃東西的時候,因為她豪放的吃相會感覺得到「代理滿足」,進而覺得紓壓。

(影片來源:Yang Soo Bin@YouTube)

以每次都至少一公升起跳的可樂作為開頭,從撕咬排骨肉到展現各種沾醬吃法,無論是什麼食物,只要看著 Soo Bin 吃,就會覺得那個東西好像特別好吃!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她的吃相不好看,但豪邁就是她最大的特色,也因為這樣不拘小節的個性受到許多網友喜愛,每一支在 Facebook 上傳的吃放影片都至少是百萬次起跳的瀏覽率。

yangsoobin 搞怪表情照
圖片來源:Yang Soo Bin@Instagram

不僅是在吃放影片裡不計形象,日常生活中的 Soo Bin 也能各種扮醜搞笑,常常在社群軟體上傳一些浮誇的表情照片, Soo Bin 彷彿天生就擁有能逗笑別人的 DNA。

yangsoobin 完妝照
圖片來源:Yang Soo Bin@Instagram

Soo Bin 偶爾也會上傳一些化妝影片,她常常都說自己是業餘的美妝 YouTuber,因為不專業所以就能沒有負擔的創作美妝類型的影片,最有名的是一支示範將單眼皮化成放大兩倍的影片,在 Soo Bin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突破163萬的點閱率。

(影片來源:Voice Latte@Facebook)

但她的魅力可不只僅僅於此而已,Soo Bin 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所以除了上述的影片類型,她偶爾也會錄製歌曲翻唱的影片。2016年,Soo Bin 和業餘歌唱同好會 Voice Latte 合作一首韓劇《又!吳海英》OST《Just Like A Dream》,讓許多人看見她在搞怪個性底下,具有反差魅力的另一面。(小編第一次認識她也是因為這支翻唱影片)

yangsoobin 單曲《Just Once》封面照
圖片來源:Melon

2017年,Soo Bin 先是在泰國舉行了一場粉絲見面會,接著在九月份發行了她的第一張數位單曲《Just Once (한 번만)》,詮釋在與戀人分離後思念和卑微的懇求對方回心轉意的情感,Soo Bin 哀切清亮的歌聲打動了許多網友的心,獲得很不錯的評價。

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這首《Just Once》吧!

(影片來源:Yang Soo Bin@YouTube)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