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機智牢房生活》朴海秀、安昌煥受邀為耐克森英雄開幕式開球

朴海秀、安昌煥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xportsnews

朴海秀、安昌煥受邀為今天 (24日) 舉行的韓國棒球隊耐克森英雄2018開幕式開球。

今天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辦耐克森英雄2018開幕式,邀請到朴海秀與安昌煥開球,特別的是,朴海秀在去年11月播出的《機智牢房生活》曾飾演棒球選手「金濟赫」一角,安昌煥則飾演一開始欺負金濟赫,最後成為要好兄弟的「安東浩」,兩人這次受邀,也顯得更加有意義。

另外,朴海秀也表示:「曾在劇中飾演過耐克森英雄的棒球選手,能夠受邀為開幕式試球覺得相當榮幸,也非常感激,身為耐克森英雄的粉絲,我也在此為他們今年的賽季加油,期待球隊能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比賽。」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