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率智:健康狀況已經漸漸好轉,下一張專輯一定會一起參與!

率智
圖片來源:Banana Cultur

EXID 成員率智22日透過 V LIVE 直播節目,向粉絲分享近況,透露自己的狀況已經漸漸好轉,也不忘為成員們即將發行的新歌宣傳。

這次的直播沒有露臉,只用聲音與粉絲們問候,率智開頭先是表示:「大家好久不見了,好想你們,雖然只能用聲音和大家問好,但還是很感動啊,年初本來想要透過電台和你們問好,在手術後也想和你們問好的,好像有點晚了呢,我現在健康已經慢慢恢復了,所以才驚喜錄下這則影片和大家打招呼。」,在今年初因「甲狀腺機能亢進」進行眼窩減壓手術的她,親自和粉絲們傳達近況,也讓粉絲們安心許多。

提到 EXID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回歸,率智也不忘幫忙宣傳:「成員們就快要回歸了,我有看到概念照,真的拍得很漂亮,很有活力又很性感。」粉絲留言問率智「有沒有聽過新歌了?」,率智回答:「我聽過了,雖然和我之前聽過的歌很不同,不過這首歌真的很棒,很動感,我覺得出了之後我也會常常聽吧。」,令粉絲們對 EXID 的新曲更加期待。

最後,率智看到粉絲們熱情的留言也表示:「你們的留言給了我很多力量,我會盡快恢復,下一張專輯一定會一起參與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