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per Junior 改版專輯先行曲《Super Duper》動畫 MV 公開

Super Junior《Super Duper》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今天 (23日) 下午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先行曲《Super Duper》,並公開有趣的動畫 MV。

《Super Duper》由曾製作 Super Junior-D&E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Growing Pains (너는 나만큼)》、Super Junior 10週年紀念專輯改版專輯《MAGIC》收錄曲《Sarang》與《Don’t Wake Me Up》等歌曲的作曲團隊 Team One Sound 與利特共同創作,曲名「Super Duper」在英文中具有「超棒、了不起」的意思,而充滿活力的愉快歌曲則展現了 Super Junior 的獨特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Super Duper》的 MV,並期待將於4月12日發行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