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per Junior《Super Duper》「車站」預告公開

Super Junior《Super Duper》「車站」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uper Duper》「車站」預告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將於23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的先行曲《Super Duper》,而他們在21日公開了《Super Duper》的「車站」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神童、銀赫、利特三位成員扮演了搭乘地鐵的乘客,而神童還同時擔任影片配音、列車播音員、列車上的小吃販賣員等角色,以情境劇的方式呈現了《Super Duper》的「車站」預告。

影片最後,利特問道:「什麼時候可以聽到《Super Duper》呢?」神童回答:「現在就可以聽到。」接著利特又問:「那下一站是哪一站?」神童則回答:「沒有下一站。」展現了專屬於 Super Junior 的俏皮感。

一起來欣賞《Super Duper》的「車站」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另外,Super Junior 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先行曲《Super Duper》將於2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