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uel 迷你二輯同名主打歌《ONE》MV 預告公開

Samuel
(圖片來源:《ON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二輯《ONE》回歸的 Samuel 22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ONE》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防毒面罩等道具和呼吸器的機械聲開場,搭配 Samuel 和舞群一身非黑即白的服裝以及無重力背景,營造出滿滿的科幻感,廢棄的家電用品和荒蕪的大地彷彿在訴說一個發生於未來時空的故事,加上強烈的舞蹈、充滿中毒性的旋律,並由 BTOB 鎰勳參與配唱,更加提高了期待感。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另外,Samuel 的迷你二輯《ONE》將於3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