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MOLAND 以本週《人氣歌謠》結束迷你三輯的十週宣傳

MOMOLAND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MOMOLAND 將以本週 SBS《人氣歌謠》結束第三張迷你專輯長達十週的宣傳活動。

經紀公司 Duble Kick Company 在21日表示,MOMOLAND 會以25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舞台結束新曲《Bboom Bboom》活動。MOMOLAND 自1月3日發行迷你三輯《GREAT!》至今,主打歌《Bboom Bboom》十週以上佔據主要音源排行榜上位圈,並在音樂節目中達成六冠王的紀錄,有著很好的反應。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MOMOLAND 這次的活動從粉絲那裡獲得期待以上的愛,達成音樂節目六冠王,並進入音源榜上位圈,這些事就像奇蹟般發生,她們會好好地結束本週音樂節目活動,接下來會透過公演與 CF 拍攝等各種活動跟大家見面。」

另外,MOMOLAND 以六月在日本正式出道為目標努力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