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DPP Project 全新單曲《Love It Live It》MV 公開

YDPP
圖片來源:鄭世雲@Twitter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MXM 林煐岷、金東賢以及鄭世雲、李光賢組成的限定企劃「YDPP Project」今天 (5日) 發行全新數位單曲《Love It Live It》,並公開 MV。

「YDPP」有著「YOUTH (青春)、DREAM (夢想)、PASSION (熱情)、PURITY (純粹)」的意思,代表四位成員將帶來四種不同的音樂特色。《Love It Live It》是一首復古風的 Synthpop (流行電音),由曾為請夏創作熱門曲《Why don’t you know》的製作團隊 Oreo 擔當製作,充滿力量的鼓樂搭上華麗的旋律,讓人感受到 YDPP 滿滿的青春活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YDPP 的新曲《Love It Live It》: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