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姜丹尼爾、SHINee 泰民讓韓國女子冰壺隊也瘋狂!

(縮圖)姜丹尼爾、泰民
圖片來源:Wanna One、SHINee@Facebook

17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邀請到在平昌冬奧相當活躍的韓國女子冰壺代表隊出演,除了透露許多比賽時不為人知的搞笑花絮,也讓觀眾看到選手們充滿「少女心」的一面!

訪問中,劉在錫表示有和藝人通電話的機會,詢問大家想跟誰通話,選手們立刻爆料金敬愛相當喜愛 Wanna One 的姜丹尼爾,沒想到接起電話的人真是他,讓金敬愛又驚又喜,相當激動。

其他隊員們也紛紛爆料金敬愛有多喜歡姜丹尼爾,像是家裡貼滿照片讓媽媽很生氣,或是讓到速食店聚餐只為了拿到海報等等,但金敬愛的親姐姐金英美則是希望姜丹尼爾多出些作品,展現滿滿的姊妹愛,真的相當可愛呢!

姜丹尼爾也回應道:「因為有國家代表選手是粉絲,所以我會努力成為不讓你們丟臉的歌手。下次有機會見面的話,再請你們吃烤肉。」,讓大家都十分開心。

除此之外,是 SHINee 泰民粉絲的金恩靜也獲得通話機會,讓在競技場上充滿霸氣的「眼鏡學姊」笑開了花,展現滿滿「少女心」。泰民早已得知金恩靜是他的粉絲,反而回應:「我也是她的粉絲!」,讓大家驚呼不已。

而金恩靜在場上最有名的一幕,就是不斷喊著隊友:「英美!英美!英美!」,泰民也當場請她喊自己名字,讓金恩靜開心地大喊:「泰民!泰民!要過來喔!」,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這些選手粉絲是不是很可愛呢?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