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昇基、星材出演的 SBS《家師父一體》將前往越南拍攝!

《家師父一體》海報
圖片來源:SBS

李昇基、星材、李相侖、梁世炯出演的 SBS 綜藝《家師父一體》將前往越南進行拍攝。

韓國媒體 YTN 在16日報導,放送相關人員表示,SBS 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成員李昇基、李相侖、梁世炯、星材,為了跟朴恒緖足球教練見面而前往越南。

至於四人幫的出國日期則不會公開,因為《家師父一體》製作組在事前探勘的時候,認為李昇基、星材等韓流明星在越南的入國過程中,可能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並因此導致發生問題,所以為了成員與當地粉絲們的安全,決定不公開出國行程。

朴恒緖教練在去年九月成為越南國家代表隊與 U-23 (23歲以下) 代表隊的教練,今年一月在中國舉辦的亞洲足球聯盟 (AFC) U-23 冠軍戰中,越南隊獲得二軍,這是越南首次在 AFC 主辦的大會中登上八強以上的位置,因此朴恒緖教練在越南備受大眾歡迎,甚至在韓國被稱為「越南希丁克」,足以成為《家師父一體》四位成員的師父。

另外,李昇基、李相侖、梁世炯、星材出演的 SBS《家師父一體》在每週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