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 正規五輯《RescuE》收錄曲《No answer》MV 公開

(縮圖) Younha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Younha 1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張正規專輯《RescuE》收錄曲《No answer (답을 찾지 못한 날)》的 MV。

公開的 MV 中,男主角在空無一人的房間內,看似在思念著誰,背景搭配 Younha 感性的歌聲,給人帶來一種孤寂的感覺。

而《No answer》是由 Younha 親自作詞、作曲,Younha 曾在訪問和節目上表示,這首歌是她唱過與自己最像的歌曲,也是在她曾經想要引退時創作的歌,歌詞字句透露著 Younha 的內心。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Younha 在去年12月發行正規五輯《RescuE》並舉辦聖誕演唱會,最近的安可場演唱會也完美落幕,她接下來也將繼續舉辦各種公演,與粉絲們創造更多珍貴的回憶。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