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輝星為 Sijin 新曲《Do The Dance》配唱,音源公開

輝星、Sijin
圖片來源:輝星@Instagram、OSEN

輝星為「國中同學」 Sijin 新曲《Do The Dance》配唱,音源公開。

Sijin 16日晚間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Do The Dance》,新曲邀請到輝星參與配唱,該曲描寫男人想要向心儀的女孩確認心意,真摯的歌詞相當動人。相關人員透露:「Sijin 與輝星是國中同學,兩人認識很久,他們透過這次的歌曲,也展現出完美的默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o The Dance》吧:

 (影片來源:music리스투@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