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BS 新劇《Switch》張根碩、韓藝璃、鄭雄仁魅力角色海報公開

即將在28日首播的 SBS 全新水木劇《Switch-改變世界 (以下簡稱 Switch)》公開主演張根碩、韓藝璃、鄭雄仁的角色海報。

張根碩這次在劇中飾演有著超強頭腦、卻考不上檢察官的騙子「史都燦」,海報中,張根碩帶著調皮的微笑,眼神卻又充滿氣勢,雙重魅力相當吸引人;而飾演熱血警察官「吳夏拉」的韓藝璃,一身黑色的西裝搭配俏麗短髮,帥氣中帶性感;鄭雄仁這次則飾演有著「慾望之王」之稱的超級反派「金泰雄」,海報中鄭雄仁坐在椅子上凝視著鏡頭,沉重的神情令人猜不透心思,過去多次飾演反派展現精湛演技的鄭雄仁,這次在《Switch》中的表現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Switch》由曾編寫《奇怪的保姆》的白雲哲編劇執筆,曾拍攝《非正規職偶像》、《美女孔心》的南泰鎮導演執導,講述在合法與違法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將在3月28日於 SBS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