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IGBANG 勝利在《我獨自生活》中展現拉麵店代表風範!

BIGBANG 成員勝利出演的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自9日起開始播出,在節目中,勝利不僅公開了居家生活,也公開了自己作為拉麵店代表的忙碌日常。而在今天 (16日) 即將播出的節目中,將會繼續公開他處理公司業務、參與會議的情形。

據節目組透露,當天參加公司會議的勝利,在相關人員的提問襲擊下,露出了略顯慌張的神態。由於職員要求在店內播放 S.M.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的音樂,因此勝利努力假裝鎮定,並回應職員:「那就放 S.M. 的歌吧~ 放 JYP 的歌吧~」,引得會議現場一片笑聲。

此外,上週節目播出後,許多觀眾紛紛在留下「勝利口才超好的」、「上週很搞笑,很期待這週節目哦」、「好奇事業家勝利的樣子」等留言,反應相當熱烈。

接著一起來看看本週的節目預告: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我獨自生活》將於今天晚韓國時間11點1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