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pop Star》、《Fantastic Duo》PD 將聯手製作全新選秀節目

圖片來源: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SBS 正在製作全新大規模選秀節目《THE FAN (暫定)》,預計在10月播出。

該節目由曾製作《Kpop Star》的 Park Sung Hoon PD (節目總監) 以及曾製作《Fantastic Duo》的金英旭 PD 聯手打造,是一檔全新概念的音樂綜藝節目。相關人員表示,雖然一樣是由導師帶領學員,但在許多地方做了改變,預計打造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選秀節目。

另外,《THE FAN》目前已經在企劃中,預計在6月開始募集參賽者,並在10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