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安炯燮、李義雄4月10日將發表第二張企劃專輯《染上夢想》

安炯燮、李義雄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Facebook)

經紀公司樂華娛樂今日 (16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安炯燮、李義雄新專輯《染上夢想 (꿈으로 물들다)》的預告照,並搭配文案「第二個企劃 炯燮 x 義雄 2018.4.10」,正式宣告兩人即將回歸。

安炯燮、李義雄出身於《PRODUCE 101》第二季,是節目中的人氣練習生,節目結束後也在去年11月發行首張單曲專輯《耀眼的燦爛 (눈부시게 찬란한)》,描述少年們現在青春年華的故事,而第二張以「夢想」為主題的專輯則預計訴說與未來相關的故事,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安炯燮、李義雄的第二張專輯《染上夢想》將於4月10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