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千正明、宋智孝將攜手出演《Roco King》上演奇幻浪漫愛情

千正明、宋智孝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千正明、宋智孝確定攜手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Roco King (暫定)》。

《Roco King》改編自日本漫畫《絕對達令》,劇情講述一個在愛情中受過傷,而變得冰冷、心硬如鐵的特殊化妝師「多多」,與超級巨星「馬王俊」以及戀愛用公仔「英久」之間的戀愛拔河,並展開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宋智孝將飾演女主角「多多」,是個在工作方面相當專業,在愛情方面卻是個業餘者的角色:千正明則飾演超級巨星「馬王俊」,這是他繼 KBS《Master-麵條之神》後,睽違2年回歸電視螢幕,選擇了自己最擅長的「愛情喜劇」,相信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另外,《Roco King》由曾拍攝《鄰家花美男》的鄭廷華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魔女寶鑑》楊赫文編劇執筆,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於 OC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