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千正明、宋智孝合作破局,兩人最終決定不出演《Roco King》

千正明、宋智孝、呂珍九
圖片來源:news1

千正明、宋智孝原本將合作新劇《Roco King (로코킹)》,可惜現在兩人最終還是決定不出演,合作破局。

《Roco King》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絕對達令》,講述因為曾在愛情上受傷害,所以心臟變得冰冷的特別化妝師多多,與擁有比人類更熾熱的心臟的人形戀愛機器人英久、頂級明星馬王俊間的三角關係,原本宋智孝與千正明確定出演「多多」、「馬王俊」一角,可是兩人卻在10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最終還是決定不出演。

宋智孝經紀公司表示:「雖然收到提議後考慮很久,但最終還是決定不出演。」,千正明經紀公司也表示:「因為製作時間上配合不了,所以已經在三週前婉拒提議,告訴製作組不出演的決定,而千正明也已經在討論其他作品中。」,不只如此,還傳出 OCN 編制失敗的消息,雖然原本計劃上半年播出,但在討論過後無法排進播出行程中。

另外,呂珍九最近收到出演機動人英久的提議,經紀公司表示正在討論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