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Sunny 將主持 KBS 中秋節目

鄭亨敦、Sunny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topstarnews)

鄭亨敦與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將共同主持 KBS 中秋試播節目《鍵盤上的鬣狗》。

《鍵盤上的鬣狗》是紀錄韓國代表性創作歌手熾烈的音源排行榜生存記的實境音樂綜藝節目,而鄭亨敦、Sunny 兩位演藝圈知名的至親好友共同主持,更令觀眾期待節目播出。據悉,在製作組請鄭亨敦推薦搭檔的主持人時,鄭亨敦立刻打電話給 Sunny,還在電話一接通就說:「妳會做 (主持人) 吧?我就當作妳會接了。簽名我都簽好了,公司那邊就妳去說吧。」讓 Sunny 擔任主持人的提案立刻成為既定事實。

另外,《鍵盤上的鬣狗》將分別於10月7日、8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