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庭沼珉,生日快樂!

庭沼珉
圖片來源:庭沼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6日,今天是演員庭沼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庭沼珉 / Jung So Min / 정소민
  • 本名:金允智 / Kim Yoon Ji / 김윤지
  • 生日:1989年3月16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2kg
  •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學院演技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庭沼珉相關資訊:庭沼珉

庭沼珉在2009年透過廣告出道,首部參與的作品《壞男人》就令人留下印象,第二部作品就是以新人次姿成為《惡作劇之吻》女主角,雖然之後也主演《Big Man》、《D-Day》、《二十歲》、《愛麗絲:從仙境來的少年》…等電視劇與電影,但都沒能成功引起大眾的關注,直到她剪掉長髮,以短髮造型出演《心裡的聲音》。

《心裡的聲音》中與李光洙展現極佳默契,還為他們在年末頒獎典禮贏得最佳情侶獎,緊接著她出演的《爸爸好奇怪》與去年的《今生是第一次》,好評不斷的演技,讓這兩部作品成為她的代表作,人氣上升的她,還與搭檔李準因戲結緣,成為2018年首對公開戀愛的藝人,希望今年也繼續看到她為大家帶來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庭沼珉在《今生是第一次》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庭沼珉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庭沼珉,生日快樂!
Jung So Min Happy Birthday!
정소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