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P10TION 首張正規專輯《INVITATION》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縮圖) UP10TION《INVITATION》概念照
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NVITATION》回歸的 UP10TION,昨晚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11首歌曲,公開的影片中,以先前公開過的個人概念照,以及未公開的分組概念照為背景,成員們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勢,十人十色也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主打歌《CANDYLAND》節奏感十足的旋律搭上成員們魅力的歌聲,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也相當期待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UP10TION@YouTube)

另外,UP10TION 的正規一輯《INVITATION》將於今晚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實體專輯則將於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