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tray Kids 首張迷你專輯《I am NOT》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將於26日發行首張全創作迷你專輯《I am NOT》的 Stray Kids,今天 (14日) 公開專輯的團體、個人概念照。

在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以大型巴士為背景,展現出屬於少年的活潑、愉快面貌;而在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則以廢工廠為背景,各自表現出不同的魅力。

此外,Stray Kids 也在13日公開了名為《INTRO: I am NOT》的影片,內容記錄了成員們創作首張迷你專輯收錄曲的過程。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Stray Kids 將於25日下午6點在獎忠體育館舉行出道 Showcase《Stray Kids UNVEIL – Op. 01 : I am NOT》,並於26日下午6點正式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出道專輯《I am NOT》。(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