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llyfist Entertainment:VIXX 預定4月中發表新專輯!

VIXX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預定於4月回歸!

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今天 (12日) 透露:「VIXX 將於4月發表新專輯,並正式展開活動。」而 VIXX 的經紀公司 Jellyfist Entertainment 隨後也證實:「VIXX 預定在4月中發表新專輯,但專輯的形式與確切的發行日期都尚未確定。」

若是 VIXX 在4月發表新專輯,這將會是他們繼去年5月發表《桃源境》之後,時隔11個月發表的新作品。據悉,VIXX 正在準備不同於《桃源境》的全新風格,令人相當期待。

VIXX 因2017年12月31日在 MBC《歌謠大祭典》演出充滿東方風情的《桃源境》舞台而獲得爆炸性的迴響,接著他們上個月在第132次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IOC) 總會的開幕式上也以 K-POP 代表團體的身分演出,獲得了「國家 PICK」的稱號。

雖然 VIXX 成員近期忙於音樂劇、綜藝、演技、個人專輯等個人活動,但他們同時也持續在為 VIXX 的團體專輯做準備。

一起期待 VIXX 的回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