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丹尼爾、黃旼炫、金在奐、裴珍映再次出擊《HT3》!

姜丹尼爾、黃旼炫、金在奐、裴珍映
姜丹尼爾、黃旼炫、金在奐、裴珍映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Wanna One 姜丹尼爾、黃旼炫、金在奐、裴珍映今日 (9日) 再次出演了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而這也是 Wanna One 去年8月出道以來第三次出演!

Wanna One 首次出演《Happy Together 3》是在去年8月,全體成員出場問候之後由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尹智聖、黃旼炫五人代表繼續錄影,而姜丹尼爾、黃旼炫、金在奐、裴珍映四人則在今年1月第二次出演,並在「傳說中的朝嘴社團-請唱我的歌吧」環節中獲得第一名,爆發的綜藝感深深擄獲觀眾的心,究竟這次原班人馬出擊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同時,即將於3月19日攜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成員們近期內也陸續出演了 Mnet《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MBC《無理的同居》、《蒙面歌王》,其他尚未播出的綜藝節目則還有 MBC《被子外面很危險》、《黃金漁場-Radio Star》、JTBC《認識的大哥》、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等,除了讓人感受到回歸將近的實感之外,大勢程度也由此可見。

另外,四人今日錄製的部分預計將於3月底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