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珉確定出演 SBS 新劇《訓南正音》,化身為性感不婚主義者

南宮珉
圖片來源:935 Entertainment

南宮珉確定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訓南正音 (훈남정음)》,化身為性感的不婚主義者。

經紀公司 935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南宮珉將出演 SBS 新劇《訓南正音》。」,此劇講述有著豐富的愛情理論的訓南,與將愛情、結婚看成是人生一大目標的女主角正音的故事,由李載胤作家執筆。

南宮珉在劇中飾演雖然拒絕愛情,但卻是有能力的性感不婚主義者姜訓南 (강훈남),因為帥氣的外貌與天生的魅力,讓他在愛情方面是比誰都博識的戀愛高手,但其實他對愛情毫不關心,只會讓人不停陷進他的魅力中的「冷都男 (冷酷的都市男子)」。

不管是任何角色都能消化成屬於南宮珉的角色,前幾部作品皆展現出多樣化的面貌,也獲得好成績,這次他透過《訓南正音》會讓大家看到怎樣的魅力,讓人感到期待。經紀公司 935 Ent. 表示:「去年透過《金科長》與《操作》獲得很多的愛,也同時獲得 SBS 與 KBS 演技大賞的最優秀獎,因此在決定下部作品的過程中,南宮珉本人也感到很苦惱,為了與觀眾們見面,他做了很多準備,請大家期待之前未曾看過的另一個南宮珉。」

另外,《訓南正音》將接檔《Switch-改變世界》在五月初首播,女主角有望由黃正音出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