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 迷你五輯主打歌《The Blue Bird》MV 預告公開

April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Blue》的 April,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The Blue Bird (파랑새)》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以輕快的旋律為開頭,成員們以一身黑白色系的洋裝登場,散發優雅、甜美的氣息,她們也各自在不同的空間內,有的在火車上喝茶、有的在走廊上跳著舞,整支影片充滿夢幻的氛圍,也令人相當好奇 April 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April@YouTube)

另外,April 的迷你五輯將在3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