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MV、音源公開

MAMAMOO 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AMAMOO 於7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並公開主打歌《Starry Night (별이 빛나는 밤)》的 MV。

《Yellow Flower》共收錄7首歌曲,Electro House 曲風的主打歌《Starry Night》具有熱情的拉丁氛圍,歌詞則以較為成熟的方式描寫了對離去戀人的思念。而在 MV 中,MAMAMOO 以紐西蘭的美麗風光為背景,展現了神秘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欣賞《Starry Night》與先行曲《Star Wind Flower Sun》、今年1月發行的《Paint Me (칠해줘)》的 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Starry Night》

《Star Wind Flower Sun》

《Paint Me (칠해줘)》

(以上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從冬天到春天 (겨울에서 봄으로)》

《無動於衷 (덤덤해지네)》

《Rude Boy》

《感染春天 (봄타)》

(以上影片來源:Kpop@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