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迷你六輯收錄曲《星星,風,花朵,太陽》預告公開

MAMAMOO《星星,風,花朵,太陽》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星星,風,花朵,太陽》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的 MAMAMOO,今天 (22日) 公開專輯收錄曲《星星,風,花朵,太陽 (별 바람 꽃 태양)》的預告影片。

《星星,風,花朵,太陽》由頌樂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是頌樂在2月21日生日時決定驚喜公開的歌曲,希望能藉此報答粉絲們的生日祝福。這首歌以星星、風、花朵、太陽等來比喻與我們非常親近,卻又因為過於親近而忘記其珍貴的家人、朋友等親愛的人們,並傳達了對他們的感謝之意,而頌樂也藉由這首歌曲傳達了對 MAMAMOO 成員、粉絲們的真心。

預告影片中,在頌樂的烏克麗麗伴奏下,MAMAMOO 成員們在海邊演唱著《星星,風,花朵,太陽》,但在大浪打來時,成員們紛紛尖叫逃開,輕鬆愉快的氣氛,令人期待完整的歌曲。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MAMAMOO 的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將於3月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