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MAMAMOO《Yellow Flower》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Yellow Flower》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7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的 MAMAMOO,今天 (5日) 公開專輯的音源試聽。

影片中,搭配 MAMAMOO 前往紐西蘭拍攝的畫面,依序公開了《星星、風、花朵、太陽 (별 바람 꽃 태양)》、《感染春天 (봄타)》、《Rude Boy》、《無動於衷 (덤덤해지네)》、《Paint Me (칠해줘)》等收錄曲,以及主打歌《Starry Night (별이 빛나는 밤)》的片段,令人更加期待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Yellow Flower》的名稱來自成員華莎的代表色「黃色」,以及華莎名字中的「花*」字。如同黃色與春天象徵著新的開始一般,這張專輯也代表了 MAMAMOO 在2018年的全新開始。接著一起來欣賞《Yellow Flower》的音源試聽影片: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觀賞

(影片來源:Rainbowbridge World@NAVER TVcast)

另外,MAMAMOO 將於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並以主打歌《Starry Night》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註:華莎的韓文原文為「화사」,其中「화」與韓文中的「花 (화)」為同一個字。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