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 Jung 全新 SOLO 專輯同名主打歌《Stay Here》MV 預告公開

So Jung
So Jung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即將於今日 (8日) 發行全新 SOLO 專輯《Stay Here》回歸的 LADIES’ CODE 主唱 So Jung,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Stay Here》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身穿純白蕾絲洋裝的 So Jung 獨自漫步在森林中,伸手輕撫樹木,被花朵圍繞著,宛如童話中的精靈般美麗。

(影片來源:LADIES CODE@YouTube)

另外,So Jung 全新 SOLO 專輯《Stay Here》將於今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