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LADIES' CODE So Jung 將在3月8日發行個人作品《Stay Here》

So Jung《Stay Here》宣傳照
圖片來源:LADIES’ CODE @Facebook

LADIES’ CODE 主唱 So Jung 將在3月8日 SOLO 回歸,發行全新個人作品《Stay Here》。

經紀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今天 (22日) 透過 LADIES’ CODE 官方 Facebook 公開 So Jung 新曲的宣傳照。公開的照片中,So Jung 坐在開著美麗花朵的溫室中,營造出神秘的感覺,特別是穿著純白裙子的 So Jung,像是即將為大家送上溫暖的「春之女神」,而公司也介紹說「在冬天與春天間,被稱為『春之女神』的 So Jung 將跟大家見面。」

這是 So Jung 繼去年五月發表《Better than Me》後,相隔約十個月的 SOLO 回歸,這次她將透過新曲《Stay Here》展現怎樣的新面貌,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So Jung《Stay Here》將在3月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