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 Jung 全新 SOLO 專輯收錄曲《Crystal Clear》MV 公開

So Jung
(圖片來源:《Crystal Clear》MV 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 SOLO 專輯《Stay Here》回歸的 LADIES’ CODE 主唱 So Jung,昨日 (5日) 在官方 V LIVE 頻道上搶先公開收錄曲《Crystal Clear》MV。

公開的 MV 中,前半段全以黑白畫面呈現,冬天的森林和海洋顯得格外蕭瑟寂寥,而 So Jung 則站在光線交錯、濃霧瀰漫的空間裡以饒富情感及穿透力的獨特嗓音反覆唱著「Don’t let go」,如同聲聲急切的呼喚,最後影片畫面漸漸染上了新綠的色彩,彷彿象徵冬去總會春來,留下無窮餘韻。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rystal Clear》的 MV 吧!

(影片來源:LADIES’ CODE@V LIVE)

而 So Jung 的新作《Stay Here》將於3月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