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BANG 將於3月13日發表由所有成員參與的未公開新曲!

BIGBANG 成員合照
BIGBANG 成員合照|圖片來源:田必立@Instagram

BIGBANG 成員 T.O.P、G-Dragon 已先後入伍,接下來太陽大聲也將分別在12日、13日入伍服役,為了安慰面臨暫時離別的粉絲們,BIGBANG 將於13日發表由所有成員參與的未公開新曲!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發表的新曲是 BIGBANG 在製作入伍前最後一張專輯《MADE》時,帶著即將入伍的想法創作的歌曲,最後決定配合太陽、大聲的入伍日期在13日公開。」雖然這首歌曲的曲名、詞曲創作者等相關資訊並未公開,但由於是 BIGBANG 時隔1年3個月再度發行的團體新曲,因此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繼 G-Dragon 於2月27日進入位於江原道鐵原的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新兵教育隊服役後,太陽將於3月12日進入同樣位於江原道鐵原的第6師團青城新兵教育隊,大聲則將於13日進入位於江原道華川郡的必勝新兵教育隊服役。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