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佑赫:透過「六六歌3」看到回憶和希望,感謝《無限挑戰》!

張佑赫
圖片來源:MBC

張佑赫7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向 MBC《無限挑戰》團隊表達了感謝。

7日,張佑赫在 Instagram 發表了一則影片,影片中除了與 H.O.T. 成員們透過《無限挑戰》「六六歌3」特輯睽違17年合體演出的畫面,還公開了自己炫耀著買了新手機、在美容院做頭髮… 等片段,張佑赫也搞笑的說到:「如果等我50歲、60歲再來看這段影片,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吧,說不定會覺得我現在說這些話很好笑。」

jang woohyuk(@woohyukj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張佑赫@Instagram )

另外,張佑赫也寫下一篇文章,向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 H.O.T. 的粉絲們、以及《無限挑戰》的團隊表達感謝,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暖心。

以下是張佑赫 Instagram 全文:

各位守護了17年的這段期間,H.O.T. 這個名字所擁有的意義早已超越了它本身。

在那5年與大家一起經歷過的回憶… 透過《無限挑戰》「六六歌3」,讓我看到了一生都無法忘記的珍貴回憶以及希望。

雖然我有很多的不足,但憑藉著 H.O.T. 這個名字,讓我受到了許多粉絲們的支持,為了各位,我也在舞台上用盡全力,即使是身體受傷也覺得無所謂。

22年前,跳著《CANDY》一起幸福經歷過每一天的你和我,雖然現在都已變得和當初不一樣,也身在不同的地方,但這麼長的時間,我也知道大家等候著我們的心情,所以這場表演真正的「主角」,應該是呼喊著、流著淚為我們應援的各位。

很抱歉沒能守護你們,很感謝你們守護著我們。

CLUB H.O.T.!謝謝,我愛你們!

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無限挑戰》工作人員、《無限挑戰》成員們,再一次真心地向你們表達尊敬,謝謝你們。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