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BIGBANG 大聲將於3月13日以現役身分入伍服役!

大聲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成員大聲將繼 G-Dragon、太陽之後,於13日入伍服役。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5日) 透露:「大聲將於3月13日以現役身分入伍服役。」由於大聲預定的入伍日期與預定12日入伍的太陽只相差一天,因此幾乎可說是同時入伍。據悉,平時就希望能和成員在差不多的時間入伍服役的大聲,在去年申請了自願入伍。

BIGBANG 成員中,目前 T.O.P、G-Dragon 已經入伍開始服役,太陽、大聲則預定本月入伍,而有關勝利的入伍時機,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說明:「雖然勝利平時也很希望能和成員一起入伍,但他會在參加完3月2日於中國上映的電影《LOVE ONLY》宣傳活動、發表準備好的個人專輯後,再自願入伍,以現役身分服役。」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