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 Ho、張才人將分別於3月9日、10日發表兩首合作曲

EXO 成員 Su Ho 與歌手張才人將於3月9日、10日分別透過 MYSTIC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LISTEN」、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兩首合作曲《可以打擾一下嗎 (실례해도 될까요)》、《Dinner》,並於5日公開多張概念照。

由 Su Ho、張才人親自參與作詞的《可以打擾一下嗎》與《Dinner》是兩首內容連貫的歌曲,歌詞分別站在男方、女方的立場,細膩地描寫了愛情與戀人關係。而在第一組概念照中,Su Ho 與張才人分別坐在桌前,氣氛似乎有些凝重;另一組概念照中,兩人則像是期待著與某人見面一般,流露出較為明朗的氛圍。

此外,S.M. Ent. 5日也公開了《Dinner》的「車站」預告影片,一起來看看!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另外,Su Ho 與張才人的合作曲《可以打擾一下嗎》將於9日下午6點透過「LISTEN」公開,《Dinner》則於10日下午6點透過「STATION」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