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J-hope《Hope World》獲選美國《時代雜誌》本週精選五大歌曲!

J-hope Mixtape
(圖片來源:STARNEWS)

美國《TIME (時代雜誌)》在當地時間2日發表一篇名為「本週你一定要聽的五首歌 (5 Songs You Need to Listen to This Week)」的報導,並推薦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2日發表的 Mixtape 同名收錄曲《Hope World》。

《TIME》表示:「J-hope 作為一位具有個人風格的藝人發表了這張介紹自己的 SOLO Mixtape,他是 BTS 防彈少年團中第三位發表 Mixtape 的成員,和 Mixtape 專輯同名的第一首歌曲《Hope World》是一首以饒舌為中心、既明亮又新鮮的歌曲,這首以韓文演唱的歌當然也少不了 J-hope 渲染力強烈的正面樂觀氛圍」。

另外,和《Hope World》一同受到推薦的歌曲還有 DJ Khaled (DJ 卡利)《Top Off》、Yo La Tengo (優拉糖果)《For You Too》、Tom Misch (湯姆·米施) & De La Soul《Runs Through Me》以及 Amber Mark (安伯·馬克)《Love Me Right》。

再次恭喜 J-hop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