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muel 將在28日發行全新專輯《ONE》,BTOB 鎰勳參與配唱

(縮圖) Samuel
圖片來源:雅虎香港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透露,Samuel 將在28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ONE》回歸,錄音、MV 拍攝的工作目前都已完成。

這是 Samuel 繼去年11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後,時隔約四個月再度發行的新作品,這次特別邀請到 BTOB 成員鎰勳參與配唱,鎰勳在 BTOB 中是饒舌擔當,據悉,這次也在 Samuel 的新曲中完美展現了他的饒舌實力,更加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另外,Samuel 在今年初與日本大型企劃公司 Pony Canyon 合作,正式在日展開活動,上個月發行的首張日文專輯,開賣當天便全數售罄,可見人氣了得,這次的回歸,相信也讓海內外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