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俊英為 tvN《記憶》獻唱 OST

鄭俊英《記憶》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鄭俊英為 tvN 金土劇《記憶》獻唱的第三波 OST《春,回憶 (봄, 추억)》音源公開。

《春,回憶》以「春天」這季節作為比喻,將劇中主角朴泰碩 (李聖旻 飾) 因為阿爾茨海默症而慢慢失去記憶,感受過去人生中的遺憾,回顧身邊所愛的人時複雜的感情,透過歌曲讓觀眾們更能明白角色,對角色的感情有所共感。

一起來欣賞鄭俊英演唱的《春,回憶》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slMiroVOo

◊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ubbleFeetMusic Gravity Channel 1 (Archi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