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泰俊、朴信惠傳出正在交往中!朴信惠方面否認:只是好朋友

縮圖 / 崔泰俊、朴信惠
圖片來源:OSEN

演員崔泰俊 (26)、朴信惠 (28) 傳出正在交往中,但朴信惠所屬公司已出面否認。

今日 (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演員崔泰俊和朴信惠已經戀愛約一年,兩人從就讀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開始就是前後輩關係,雙雙出道成為演員後也持續保持友好親近的關係,最終發展成戀人。

其中一名相關人士表示:「朴信惠和崔泰俊主要都在朴信惠位於清潭洞的自家別墅裡低調約會,或是和朋友們一起到附近近郊悠閒地度過,這是崔泰俊的朋友們都知道的事實」,並有說法指出雖然總是對外宣稱是「好朋友」,但是據知關係非常親近的崔泰俊和朴信惠常會互相傾訴和傾聽彼此的煩惱,並且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中也會盡其所能地照顧對方、固定見面,感情深厚。

兩人在去年也曾傳出戀愛傳聞,4月被爆出在海外旅遊景點約會,5月又一起去了植物園,當時兩方皆回應:「在國外是偶然遇見的,植物園則是跟朋友們一起去的」,一名兩人的熟人對此表示:「關於曾經傳出的戀愛傳聞,兩人因為各自有一些原由而沒辦法承認,但在那之後仍然維持著非常穩定的戀人關係,隨著時間更加珍惜彼此、共同成長的模樣讓周邊的人看了都感到非常欣慰」。

對此,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稍早出面否認:「朴信惠和崔泰俊的戀愛消息並非事實,兩人只是關係親近的好朋友」;而崔泰俊方面則回應:「正在向本人確認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