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hope Mixtape《Hope World》收錄曲《Airplane》MV 公開

J-hope
(圖片來源:《Airplane》)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2日發表 Mixtape《Hope World》,並於今日 (7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突襲公開收錄曲《Airplane》MV。

公開的 MV 中,J-hope 在天色不斷變化的天空下獨自歌詠著夢想和透過自身努力而獲得的成就感,歌曲描述過去只能抬頭仰望天空作夢的光州少年,現在已經能夠乘坐飛機雲遊四海,在雲端展翅翱翔,情真意摯的歌詞和 J-hope 情感豐沛的嗓音訴說著努力實現夢想的故事,真誠動人。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Airplane》的 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