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KON 獲得出道後首個三冠王,表示: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愛!

iK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以《LOVE SCENARIO》在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三冠王,成員們紛紛感謝大家給他們的愛。

4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iKON《LOVE SCENARIO》連續三週獲得一位,是他們出道兩年半以來首次成為三冠王,也憑這首歌曲達成八冠王,是他們出道以來成績最好的主打歌。

節目結束後,iKON 透過媒體 heraldpop 分享感想:「沒想到會獲得這麼多愛,非常謝謝大家給予的愛。真的非常感謝梁玄錫 (楊賢碩) 會長,我們愛你,也非常謝謝任何時候都很辛苦的眾多工作人員們,我們會努力成為任何時候都展現只屬於我們色彩的 iKON。」,言語間透露獲得首個三冠王的喜悅。

最後 iKON 也不忘宣傳:「明天 (5日) 會發行新的單曲,請大家繼續給予熱烈的愛。」,而直到新曲《RUBBER BAND (고무줄다리기)》發表前一天,《LOVE SCENARIO》已經第39天佔據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榜首。

另外,iKON 將在3月11日於韓國舉辦首場國內粉絲見面會《iKON 2018 PRIVATE STAGE ‘RE·-KONNEC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