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 將在4/11發行第八張日文正規專輯《Planet Bonds》

FTISLAND《Planet Bonds》概念照
圖片來源:FNC Japan @Twitter

FTISLAND 將在4月11日發行第八張日文正規專輯《Planet Bonds》,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與音源試聽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中,FTISLAND 各自拿著不同的樂器,背景中的月亮代表著五位成員毫不動搖的團結、友情、決心,雖然天體 (即月亮)、宇宙這些圖像感覺有點古老,但卻代表了 FTISLAND 獨特的世界觀,希望讓大家對日文正規八輯《Planet Bonds》更感期待。

而《Planet Bonds》將發行初回限定盤 A、初回限定盤 B、通常盤、Primadonna 盤四種版本,包括主打歌《Hold the moon》與收錄曲《Dancing on》、《GAME》等在內,共收錄十首歌曲,以下是詳細曲目表與音源試聽:

  1. Hold the moon
  2. Stay what you are
  3. Dancing on
  4. GAME
  5. Paradise
  6. Interlude
  7. Golden
  8. Skyway
  9. SAYONARA
  10. FLOWER ROAD

另外,FTISLAND 將在4月26日於大阪、5月3日於愛知,以及5月8-9日於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FTISLAND Arena Tour 2018 -PLANET BONDS-》演唱會,最後來欣賞《Hold the moon》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FTISLANDofficialj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