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UP10TION《INVITATION》「INVITATION KEY」神秘預告照

UP10TION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NVITATION》回歸,官方 Facebook 今天 (4日) 公開「INVITATION KEY」神秘預告照,引起粉絲討論。

公開的兩張照片中分別寫著:「01-10 Blvd」、「From code23 to code69」、「06-23 Blvd」、「From code69 to code96」等神秘文字。有粉絲認為,其中的「01-10 Blvd」代表去年六月因健康問題暫時中斷活動的宇信將歸隊,UP10TION 會以完全體之姿回歸,不過其他密碼就讓粉絲摸不著頭緒了,大家也來猜猜看會是什麼意思吧!

另外,UP10TION 的首張正規專輯《INVITATION》將於15日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