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NSTA X 全新專輯《THE CONNECT》預告海報公開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日前宣布即將發行全新專輯回歸的 MONSTA X,昨日 (4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專輯的預告海報以及專輯名稱《THE CONNECT》。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以黑白為底的背景裡的一隻眼睛,並用綠色字體寫上「MONSTA X THE CONNECT COMING SOON」字樣,搭配上七個分別指著不同時間指針的時鐘,讓粉絲們猜測是各自代表著七名成員。

另外,貼文中還標註了「1803XX」標籤,僅透露將於3月回歸,而確切的日期則依舊成謎,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