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 全新專輯《風》曲目表、主打歌《jenga》MV 預告公開

Heize
(圖片來源:《jenga》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風 (바람)》回歸的 Heize,近日在官方 Facebook、V LIVE 頻道公開曲目表和主打歌《jenga》MV 預告,專輯包含雙主打《jenga》和《我比你更壞 (내가 더 나빠)》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Heize
(圖片來源:Heize@Facebook)

曲目表

1. jenga (feat. Gaeko)【主打歌】
2. 沒關係嗎 (괜찮냐고)
3. 我比你更壞 (내가 더 나빠)【主打歌】
4. 願你過得好 (잘 살길 바래)
5. 風 (바람)
6. MIANHAE

而公開的預告中,Heize 手握直立式麥克風,以一身紗網頭飾、手套、大耳環的造型入鏡,在黑膠唱片和各種舊家電環繞下演唱,接著又身穿白襯衫、黑背心,頭戴黑色禮貌現身,擺弄著桌面上散亂的西洋棋,整支影片充滿復古懷舊風格,令人相當期待。

(影片來源:Heize@V LIVE)

另外,Heize 的全新迷你專輯《風》將於3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