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ed Velvet YERI,生日快樂!

YERI
圖片來源:Red Velvet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5日,今天是 Red Velvet 忙內 YER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YERI / 예리
  • 本名:金藝琳 / Kim Ye Rim / 김예림
  • 生日:1999年3月5日
  • 身高:158cm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三個妹妹
  • 代表顏色:紫色
  • 更多 YERI 相關資訊:YERI

YERI 在2015年加入 Red Velvet 成為隊中忙內、副主唱,在此之前她已經先透過 SMROOKIES 跟大眾見面,而她出道僅僅十天就與出道快一年的其他成員們在音樂節目奪下冠軍,到現在每次都發表歌曲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YERI 也持續地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透過多樣化的曲風展現她的魅力。

雖然 YERI 以團體活動為主,但對音樂充滿熱情的她,去年為 Ragoon 專輯主打歌作詞、作曲,展現音樂才能。不只如此,YERI 還有擔任音樂節目 MC,期待她未來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Red Velvet《Bad Boy》YER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Fanboard 送上你對 YERI 的生日祝福喔!

YER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예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